郊野公园教育活动计划 – 郊野公园幼稚园访校活动 2023-24

banner_School_Visit_Programme_Kindergartens

为提高学生们对香港郊野公园及动植物的兴趣及认识,本署将于2022至2023学年举办「郊野公园幼稚园访校活动」。是次活动由本署的合约承办商「香港幼儿教育及服务联会」负责,他们将会前往参加此活动的学校介绍香港的郊野公园,并透过各种游戏或活动向小朋友传递爱护大自然的讯息。

School Visit photo - Kindergarten School Visit photo - Kindergarten

日期

2023年10月16日至2024年7月31日,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


时间

上午9时30分 至 下午4时30分,任何一个约45分钟时段(将会在成功报名后,致电联络确认)


地点

学校室内活动室或唱游室


对象

K2至K3学生


报名方法

QR code for School Visit Programme 2023-24
请填妥报名表传真/电邮至「香港幼儿教育及服务联会」,或扫描右方二维码WhatsApp报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查询及报名

香港幼儿教育及服务联会
电话: 3188 1856
传真: 2362 7011
电邮: healthy@ceces.com.hk

 

如对活动或合约承办商有任何意见,请电邮至nature@afcd.gov.hk


申请/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