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0 AA級別標準。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聯絡我們


版權告示

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漁農自然護理署(下文簡稱「本署」)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本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本署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免責條款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政府")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簡稱"政府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其他資料鏈結只為方便用戶,唯所提供的信息有關責任仍屬於該資料來源。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