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野公園教育活動計劃 – 郊野公園幼稚園訪校活動 2023-24

banner_School_Visit_Programme_Kindergartens

為提高學生們對香港郊野公園及動植物的興趣及認識,本署將於2023至2024學年舉辦「郊野公園幼稚園訪校活動」。是次活動由本署的合約承辦商「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負責,他們將會前往參加此活動的學校介紹香港的郊野公園,並透過各種遊戲或活動向小朋友傳遞愛護大自然的訊息。

School Visit photo - Kindergarten School Visit photo - Kindergarten

日期

2023年10月16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間,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時間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任何一個約45分鐘時段(將會在成功報名後,致電聯絡確認)


地點

學校室內活動室或唱遊室


對象

K2至K3學生


報名方法

QR code for School Visit Programme 2023-24
請填妥報名表傳真/電郵至「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或掃描右方二維碼WhatsApp報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及報名

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
電話: 3188 1856
傳真: 2362 7011
電郵: healthy@ceces.com.hk

 

如對活動或合約承辦商有任何意見,請電郵至nature@afcd.gov.hk


申請/預約